2011/07/11 19:00

800元成行!百人揪團搭輪船辦趴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在郵輪上開PARTY,這不是有錢人才玩得起嗎,有兩個女生想出省錢方式,在臉書上揪團,發起"百年百人悠遊輪船PARTY"的活動,號召百名網友參加,結果一個人只花八百元,就辦起郵輪趴,氣氛超級HIGH。

  穿著超清涼的年輕辣妹,扭腰擺臀、火辣熱舞,氣氛就像是夜店一樣HIGH,不過仔細看,大家站的地方不是地板,是甲板,沒錯,狂歡的地點就在船上。向外看,是迷人的高雄夜景,高聳的八五大樓就在眼前,這個在高雄港的輪船上舉辦的派對,主辦人是他們,TRUDA和MAY,這兩個在PUB駐唱的歌手發現了高雄港的美景,就在臉書上號召網友,要一起來參加這個"百年百人悠遊輪船PARTY"。

  來的網友說,平時要在船上開趴根本沒那個錢,但揪團以後,一個人只要花八百塊就能來享受,真的好值得,還有網友特地把媽媽帶來船上過生日,也有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過不一樣的暑假,連續四小時的海上派對,不但讓大家有吃又有玩,還能在船上感受到高雄最美的夜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