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12:00

聽好歌練膽量? 墓仔埔也敢去!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在墓園裡面開音樂會你敢去嗎,為了讓民眾能更體會生命的意義,宜蘭縣政府大膽創新的在墓園裡面舉辦音樂會,甚至提供民眾在這裡露營,本來以為大家會很害怕不敢來,但沒想到卻反而吸引大批前來是膽量的民眾。

  坐在地上圍成一個圈圈,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聽露天音樂會,旁邊黑漆漆的空地你以為這裡是一般的公園,但說出來你可能會傻眼,這裡竟然是一片墓園,宜蘭縣政府為了宣傳觀光,大膽選在墓園舉辦音樂會,甚至還提供民眾露營住在這裡。

  本來以為陰森森的墓園沒有人要來,不過沒想到卻反而吸引大批想要來試膽的民眾,不只測試膽量,還有人是要讓小朋友了解生命的意義。看大家圍在墓園的廣場前吹著涼風聽音樂,小朋友一點也不害怕,因為他根本搞不清楚這裡到底是哪裡,天真無邪的小朋友不覺得這裡露營有什麼不對,反而覺得走到戶外是很新鮮的體驗,這一次的墓園露營活動也在音樂聲和現場民眾喧鬧聲裡變的格外熱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