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06:15

已故歌手張雨生 墓園遭噴"小人"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已故歌手張雨生大家都很懷念他,但是怎麼會有這麼過分的人,竟然在他的墓園圍牆噴上了「小人」兩個字。到底是討厭張雨生的人所為,還是噴漆的人根本不知道那就是張雨生的墓,現在警方還要調查。不過不管如何,這樣被莫名其妙噴漆,已經讓好多粉絲覺得好生氣。

  大家都很懷念他,樂壇才子張雨生。生前愛音樂的他,家人就將墓園的圍牆製作成這一大張的樂譜;但是這原本純白色的樂譜牆,竟然被寫上這幾個大字,「過分小人」。是誰才這麼過分,竟然用紅色噴漆破壞原本純淨的墓園,而噴完之後兩罐噴漆還直接丟在雨生亭旁。粉絲看了到這一切,真的是氣壞了。

  管理人員表示,當天下午看到有人開著黑色休旅車來到這裡,這兩個中年人短短十分鐘留下這幾個大字,就連一旁的天使雕像也不放過,亂噴一通。現在警方要調查這兩個人的動機,看到底是故意找雨生的碴,還是真的只是太無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