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18:58

辣妹假人攬客 路過駕駛嚇到!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最近到屏東有一個有趣的現象,就是很多老闆都用假人來顧店,有行動咖啡車老闆直接把假人模特兒立在路邊來攬客;還有水果攤老闆說沒錢找人來顧店,拿假人坐鎮,意外吸引遊客眼光;不過也有不少駕駛人經過,直說被假人嚇一大跳。

  穿著紅色小可愛還披著紅絲巾,還有搭配短褲絲襪的假人模特兒,一手拎著蓮霧禮盒,一手拎著洋蔥,用假人來顧店實在超吸睛,遊客開車經過這間水果攤都忍不住停下來捧個場。這位太太更是忍不住跟假人合照,直說這假人打扮得很時髦。

  怎麼會想到拿假人來顧店,老闆娘說,本來不起眼的水果攤因為多了辣妹假人,老闆娘陳太太說生意好多了,因為客人都會好奇指名要來買。其實在屏東不只水果店,還有行動咖啡車也找假人來顧店,把假人戴上金色假髮,穿上休閒服短裙坐在一旁,好像有小姐陪你喝咖啡。顧客樂得拍照留念,老闆為了省錢拿假人來吸引顧客,成了在屏東特有的現象。不過您下回開來屏東可要有心理準備,可別被假人嚇到了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