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18:58

大家來揪賊! 女兒照片存手機裡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店家們請小心這個小偷。這個男子到咖啡店光顧,跟老闆娘要了冰塊後,就趁老闆娘離開的時候偷走手機。這手機裡有老闆娘剛出生女兒的照片,她很難過,調出監視器畫面,請大家幫忙抓賊。

  下午兩點多,一名穿著白襯衫牛仔褲的男子走進咖啡店裡頭。當時在吧台內忙著煮咖啡的張小姐,一見到客人上門,馬上上前招呼。男子跟她說,跟朋友有約,先點杯咖啡在店裡等,然後就往最靠近監視器鏡頭前的位置坐了下來。這期間不斷的東張西望。

  隨後,一名婦人也上門來買咖啡,他還假裝的熱情的跟對方攀談聊天。從坐著聊到站起來,等到婦人提著咖啡離開,男子一見店裡沒人了,先是在櫃台前伸長了脖子尋找可以偷的東西,然後就開始他的計畫。

  男子說他需要一些冰塊,還跑到外面的冰桶看一看。好心的張小姐立刻轉頭在吧台下找塑膠袋要裝冰塊給他,然後就走出店門要拿冰塊給他。沒想到這時候放在吧台櫃子上的手機早就被男子相中,他快動作的一手拿了手機放進牛仔褲的口袋後,從容離開。

  手機就這樣被偷了,這讓張小姐非常的傷心。她說難過的是,手機裡有她剛出生幾個月的女兒照片。再來看看這名偷手機男子的長相,他身高大約有174公分高,體型微胖、長型臉,還留著鬢角。張小姐希望大家幫她揪出這個賊,好讓她找回手機裡女兒珍貴的成長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