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18:58

刺青版0800廣告 爆笑超養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的中醫0800廣告又換新版了嗎?網路上這段影片中,一名彪形大漢,旁邊卻站著一個凹凸有緻的比基尼女模,身上佈滿刺青圖騰,只見這名壯漢,手拿著伸縮棒,正經八百的指著模特兒胸口、臀部、模仿中醫廣告,原來是要推廣刺青文化,搞KU果然引起網友注意,還號召30名比基尼辣妹,走上西門町街頭,集體仆街,養眼的畫面,吸引更多民眾圍觀。

  影片裡,彪形大漢站在比基尼女模旁邊,扳著臉想笑又不敢笑,拿出伸縮棒,這個場景很熟悉,但葫蘆裡賣的到底是什麼藥,知名中醫廣告KUSO版,這次不賣藥改賣刺青文化。

  刺青師拿起伸縮棒,往女模的身體,比來比去,和原本的中醫廣告,比一比,動作台詞全都一樣,就連表情,也學得唯妙唯肖。刺青師用不流利的台語唸台詞,但接下來,旁邊的女模,突然一個轉過身,這一幕讓影片在網路上爆紅。

  而這名扯開內衣的女模,也特別走上街頭,還帶著其他30名比基尼女郎。露腰露美腿,站上西門町街頭仆街,不管地板多燙多熱。辣妹們,二話不說直接往下趴,為了推廣刺青文化真的是拼了。

  辣妹又是拍KUSO影片,又是清涼辣妹,希望替刺青藝術扭轉形象,無厘頭的宣傳方式卻吸引大批民眾圍觀,看來這樣的宣傳方式,果然達到了最大的效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