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12:00

亂潑不明液體 西門町變態抓到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西門町出現一個色狼專門對女生潑灑不明的液體,有個被害人在西門町徒步區已經連續被他潑兩次感覺非常噁心,幸好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現在終於逮到了這個色狼。

  頭髮長長手上拿著一把傘她叫做小玲,每天上班都會經過西門町沒想到會被色狼盯上,就在她後面一名身穿綠色上衣的男子緊緊的跟著,接著左手一伸小玲的衣服上就多了一灘不明液體,她嚇了一大跳真的覺得很噁心。之後每一天出門前她都把手機準備好直接錄就是要蒐證,沒想到真的又碰到了同一個色狼,不明液體第二次沾在衣服上她馬上拍下來報警處理。

  兩人明明不認識卻在被同一個人這樣騷擾了兩次,西門町附近的女生都感到害怕,警方想盡辦法要抓到這名歹徒。依照小玲上下班的時間和路線一一清查,終於逮到了人,就在這間飲料店裡灰衣男子背對門口默默工作,長相白白淨淨的真的看不出來他竟然就是體液怪客。

  不過他的同事卻說男子平常行徑就很鬼祟,這次被警方抓了之後已經將他函送法辦,但他竟然還是無所謂的又出現在西門町上班。對於自己的行為他說那不明液體只是口水沒什麼大不了,目前正在調查要看究竟有多少女生都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