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12:00

林青霞最怕的角色! 演自己好難...

綜合報導

  淡出影壇十七年的林青霞,下週一將以作家身分推出她第一本書窗裡窗外,在書中還第一次公開了她小時候的照片,可以看出來她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不過她也說拍了這麼多戲最難演的角色就是自己。

  林青霞的第一從來不是唯一,第一次演男主角她是賈寶玉,從此以後說到男扮女裝第一次拍親親,在電影窗外她說自己是個阿呆,從此以後一吻定江山有吻戲通通不能刪。那一年十七歲剛放學的林青霞是在哪裡被偷看到,天橋搬走了時間也向前走,現在重回西門町再問十七歲的少女,回憶只留在林青霞的書裡。

  出生三個月第一次拍照,林青霞睜著大眼睛看著還不知道長大了,會有多少人盯著她瞧,小時候第一次去海邊穿著泳裝用力一跳,纖細的手臂、長長的腿長大後一雙美腿身高168從此征服了許多男人、征服了100個角色。人生劇本沒有人可以偷看,卻擋不住人家偷看到自己變老,歲月不饒人也沒饒過這位大美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