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23:00

漁火節發保險套 帶兒爸媽好尷尬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一年一度的王功漁火節熱鬧豋場,大家都來想看看漂亮的煙火,不過卻有媽媽覺得實在是太尷尬了,因為農特產品攤位前面竟然有位先生大聲吆喝送保險套,還說他特別知道年輕人口味,讓媽媽很尷尬只能趕快拉孩子離開。

  王功漁火節浪漫登場,場外放著輕音樂場內擺了好多攤位,這位大叔特別賣力的吆喝,大叔抱著一個大紙箱裡面裝滿滿的保險套。只要有人經過他就大聲呼喊免費送套,幾個女孩子害羞到不敢朝大叔的攤位看,不是低頭就是把頭轉向牆壁那一邊。

  這時有個媽媽帶小孩經過,大叔竟然也對母子放送,媽媽聽到保險套一臉驚訝,跟在後面的小男孩滿臉疑惑的多看幾眼。媽媽馬上回頭拉拉他要他快點走,敢在眾目睽睽下拿走保險套的幾乎沒有人。

  這位大叔說他是衛生所人員,怕王功漁火節氣氛太浪漫年輕人會衝動所以來宣導衛教,只是人來人往有大人也有小孩,甚至對著親子檔呼喊免費送保險套,真的讓爸爸媽媽好尷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