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18:58

胃加束帶又摺疊 甩掉7成肥肉!

吳青穎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這也是台灣之光,台灣創造了獨步全球的技術減重手術,把胃束帶跟胃摺疊手術結合,可以減去超過7成的多餘體重。而這樣新技術會研發出來,還是因為誤打誤撞,幫一個已經有胃束帶的患者,摺疊胃部,才創造出來的手術。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現在都小了一號了,張小姐跟自己一年半前的照片,做一樣的動作,現在看到的人,都忍不住要說,你也瘦太多了吧。

  足足減掉27公斤,張小姐到底是怎麼減的呢,就是靠台灣研發出來的新手術「胃束帶摺疊手術」。先在你的胃上頭,用一個繫帶綁住,胃的容量已經變小了,然後,再把胃往裡折,容量又更小了。其實,這兩個手術是以前就有的,醫師也是誤打誤撞,二合一才成功研發出,這一個獨步全球的減重技術。

  只是想要這樣瘦,代價可不低,一次手術至少25萬元掏出去!而且也得要你的BMI值在35到50才適合。一般身材的民眾,想要瘦身還是靠節制飲食跟運動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