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紙片人! 模特兒不惜代價

戴榮賢 吳采妮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台上短暫的風光,很多人不惜代價!MODEL身上的每一吋肌膚,每一顰每一笑,都被放大檢視,為了維持完美身材,很多MODE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飽足感,拚命減肥絕食,甚至吃了之後,又去吐出來。不正常作息時間,讓他的皮膚、身體,都脆弱得不得了,上了台又要保持最佳狀態,大家羨慕的模特兒工作,真的一點也不容易。

  這是小雅在舞台上的模樣,活力四射,身材曼妙,但是一回到真實世界,不管吃什麼,這碗水一定不能少,來看小雅怎麼吃午餐,白飯拿開,第一口先喝湯,再來雞皮是維持身材的大忌,通通不要,原來剛剛那碗熱水,是為了洗去雞肉上的油,過了水才能送進嘴巴裡。就算是過了水,還是怕自己吃太多,小雅的方法就是咬一咬再吐出來,騙自己全部吃完了,為了維持身材,她寧願餓死,也不要身上多出一塊肉。經過一整排飲料頭也不回,她只喝水。瘦下來的小雅,有腰有胸更有自信,笑容都變的甜美,但身體卻完蛋了,不正常的減肥,讓他上個月沒來,這個月也沒來,下個月可能還是不會來。小雅這樣的情況,在競爭激烈的模特兒圈,履見不鮮,曾經用藥物控制體重的雅婷,吃到代謝異常,衣服一掀開來,肚子除了刺青,只剩肥肉。想找回工作,只好報名減肥班。身邊的同學比他更辛苦,吸到頭昏腦脹,額頭冒冷汗,這麼拼命,就是因為台面上的名模,一個比一個瘦,第一名模林志玲,174公分只有54公斤,她的BMI值只有17.4,林嘉綺,美的像個女神,但一樣不夠重,BMI值是17.2,姚采穎瘦到全身只剩下骨架,BMI只有14.7,台上發光發熱的紙片模特兒,為了維持會隨時間消逝的表面美麗,底下的生活,可能就跟這碗過油的熱水一樣,五味雜陳,混沌不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