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12:00

移民署辦聯誼 上百人尋覓真愛

曾雨薇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看到別人甜甜蜜蜜,是不是很羨慕呢?為了替單身男女找到另一半,移民署邀請署內和民間企業,共一百多個俊男美女一起聯誼,其中人氣最高的,是一名長得像明星曾愷玹的辣妹,活動進行不到半小時,就有男士跟她告白。

  能不能在情人節告別單身,就看這一顆繡球會不會帶來好運,別看男男女女玩遊戲時臉紅害羞,其實早就心有所屬,被點名的女孩子,正是這場聯誼活動的人氣王,23歲的陳忻昀,長髮瓜子臉很有氣質,會這麼受歡迎,是因為她有著一張和藝人曾愷玹相似的明星臉,既然心動,這名男士乾脆鼓起勇氣馬上行動。

  帶著花向心儀女孩表白,等待答案的這一刻,時間彷彿就此凝結,女孩帶著笑容點頭,對男士來說,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答案。緣分就是這麼巧妙,兩人被在移民署工作的朋友拉來參加聯誼,湊巧被安排在同一組,在摺紙鶴時感受到對方的體貼和溫柔,活動不到半個小時就告白成功,在情人節當天告別單身,有情人終成眷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