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06:00

買屋就送50萬大禮 建商大促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在很多建商可能也趕著想要放水燈,祈求業績能夠好一點,因為碰上農曆七月再加上奢侈稅,現在看屋的民眾人數銳減。為了拉抬買氣建商也只能不惜血本,大手筆祭出促銷活動,新北市就有建案推出免費為用戶進行房屋健檢,還有建商推出成交就送按摩椅,加上一套國外進口的名牌瓷器和水晶燈,市價高達五十萬。

  賣房子的怕的是這個月有好兄弟擋在大門口沒人光臨,總不能沒人看房子只能看蚊子,新北市這個建案房子都還在蓋,就先跟你好話說前頭。只要成交二話不說就送你國外進口的名牌瓷器,加上水晶吊燈還有這一台按摩椅,好好打通你的任督二脈。

  還有建案推出送你免費房屋建檢,因為新北市七月份房屋成交量,跟六月份一比少了7.8%。建商不得不使出禮多人不怪,就算送上了高級瓷器水晶燈、按摩椅市價五十萬元,但回頭看看這房子總價要六千五百萬起跳,恐怕有人要從按摩椅上跳起來。

  畢竟目前大台北地區成交量最多的,大多是一千五百萬低總價的房子,一千五百萬叫做低總價,曾幾何時一千五百萬變的這麼不夠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