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12:00

時薪110元供住宿 大學生搶掃廁所

陳麗如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掃地的工作居然這麼搶手,東海大學在暑假期間提供學生工作就是去掃廁所,本來以為不會有人來應徵。沒想到要應徵120人,卻有300多人來報名,原來這份工作時薪有110元,而且還可以免費住宿,非常有吸引力。

  大男生蹲在廁所裡,拿著擦布用力的刷地板、刷便池,四周圍邊緣也沒漏掉,刷的光亮無比。還有這位女學生整隻手直接伸進去馬桶裡面刷,一點都不覺得臭,有人刷馬桶,一旁也有人負責刷洗手檯,檯面上刷乾淨了還不夠,就連檯面下的水管也要彎下腰來清洗。

  同學們會這麼賣力,又不嫌棄廁所臭味,因為掃廁所時薪高達110元,比一般外面速食店90到100元的工資還要高,又提供免費住舍,難怪只要120個職缺來了300多個。東海大學提供校內暑期工讀,一開始還擔心掃廁所工作沒有人要來做,沒想到時薪110加上免費住宿,竟吸引大批學生搶破頭,連校方都感到很訝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