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12:00

最愛笑肉販! 女販笑到變楷模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不過還是有人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來看屏東這位豬肉攤販雅慧,她每天工作都是笑咪咪的非常親切可愛,也因此吸引很多顧客上門。甚至還成為菜市場的示範攤位,現在其他攤販也想學她,用笑臉迎接客人。

  熱情的笑容招呼每一位客人,這位留著長髮長相秀氣的女豬肉攤販叫做莊雅惠,有虎牙的雅惠笑容很可愛,客人都說看到她笑咪咪的模樣,就會不自覺的雙腳走過來買豬肉實在很有魔力。其他攤販看雅惠生意這麼好,也都想要來學雅惠的笑容,來來來笑一個看看。

  大家這麼認真因為這個北區市場,要參加經濟部的模範市場評選,還推舉雅惠這攤當做示範攤位。雅惠的笑成了菜市場的活招牌,已經賣豬肉賣了二十一年的雅惠,從辣妹變成了辣媽。

  年輕時會有一大票阿兵哥專程來跟她買豬肉,現在雖然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不過雅惠親切無比的笑容,還有非常乾淨整潔的攤位讓這小小豬肉攤,成了最有人氣的攤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