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8 12:00

阿嬤愛跳舞 子孫陪出賽勇奪牌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新北市

  今天是祖父母節,要帶大家認識一位熱情的舞棍阿嬤,住在新北市瑞芳的阿美族阿嬤汪玉香,她平常最喜歡唱歌跳舞。今年阿嬤參加唱歌跳舞比賽,孫子孫女也陪她一起參賽,祖孫一起練習,最後拿到第二名,也讓他們祖孫的感情更好了。

  她是我們的阿嬤,也是我們的HOLD嬤,整個場面她HOLD住了,只要音樂一下,只要嘴巴一打開,手就停不下來。不管是一個人,還是好多人,你說這阿嬤我們能不寶貝嗎,所以阿嬤去年參加比賽,只有她一個人很寂寞的,

  今年我們這群當孫子的決定了不再讓她孤單,要挑戰好久沒跳的阿美族歌舞,離比賽只剩三天,我們卯起來拼了。每天晚上阿嬤帶著我們,終於比賽來了,我們一家人要來囉。

  穿上我們自己做的阿美族戰鬥服要出發了,神請給我們多一點點好運吧,一切的努力只了這一刻。謝謝上帝送給我們的努力第二名,更謝謝上帝送給我們這麼寶貝的阿嬤,叫她第一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