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18:58

北市東區黃金三角 平價服飾開戰!

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很多女生都在等,就是又有國際平價品牌的服飾要進到台灣了,包括H&M跟ZARA都要進駐東區,而最早進入台灣的UNIQLO更在明耀百貨開了旗鑑店,這三間店的位置相隔不到3百公尺,也在東區畫出了黃金三角地帶。

  陳柏霖、陳意函、嚴爵、王若琳、鈕承澤、王聖芬,六個代言人個個有來頭,誰能這麼大手筆,就是日本的平價品牌UNIQLO打算要開旗艦店,品牌代言人比多,場地也比大的。

  來到旗艦店的位置就在明耀百貨,一千坪的空間,佔據三個樓層,明曜甚至連化妝品專櫃都不要了,就配合UNIQLO,因為對手來勢洶洶,迎面對打的就是來自西班牙的ZARA,一樣有將近千坪的空間,還不只這樣,隔了一條街的阿波羅大廈,H&M據說也要進駐這一塊地,成了國際平價品牌服飾的黃金三角。

  UNIQLO一點都不怕對手貼身肉搏戰,早就佔盡先機,說下半年預計要連展六店,業績保守預估就會成長6~7倍。只是UNIQLO來台的時候爭議不斷,不但說是拍賣的花車商品脫線、破洞,就連同樣商品也比日本貴。UNIQLO搶了先機,在這一場平價品牌大戰中,卻不一定比較佔便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