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12:00

代言色情廣告? 議員臉書遭濫用

任明玥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人都有玩臉書,這裡頭有個功能可以在照片上標記好友的名字,在網路上更能快速連結好友分享照片,沒想到這個功能竟然被不肖業者濫用,許多名人包括台北市多位議員,都成了色情廣告或是廣告的代言人。

  指著臉書上的色情圖片,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好無奈,這張是許淑華、那張也是許淑華,但是臉都不是許淑華,看這每張養眼的清涼照每一張都標記著許淑華,幾乎成了色情代言人讓他非常困擾,就怕被人貼上標籤。

  被誤會的還有這個,女性私密保養品的廣告,一看上面竟然標記著台北市議員陳建銘,議員你代言這些女性保養品有經過太太的同意嗎。不只這些,臉書廣告照片上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代言兼差,連美女圖上都有林奕華,當了現成紅娘廣告未婚聯誼,連林國成都成了包租公。

  什麼樣的圖片都能標記,臉書標記好友功能被濫用,讓名人莫名其妙變成廣告的代言人,大家心裡的痛就是名都出了卻沒有代言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