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6 18:58

公園禁烤肉! 餐廳中秋訂位爆滿

陳麗如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中秋節大家都會想到烤肉,但台中市因為政府禁止在公園、綠地烤肉,違規的話最高罰六千,因此不少人計畫到飯店過中秋節,烤肉宴訂單大爆滿。台中大坑山區因為地勢高,視野遼闊適合賞月,庭園餐廳幾乎都客滿。今年烤乳豬特別搶手,還有當地特產竹筍,用烤的味道非常清爽,廚師幫你烤民眾只要負責吃就好了。

  一整頭豬串在鐵架上烤的滋滋作響,火爐上得不停的翻轉,師傅反覆刷上香油,整頭豬烤的油亮油亮的,皮又酥又脆。烤好的乳豬再切成一片一片,光聽這卡滋卡滋的聲音,口水就快流下來了,烤乳豬不油不膩,民眾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還有烤生蠔、烤魚也很清爽。

  業者還取當地台中大坑特產的竹筍當食材,灑上起司粉放入甕裡燒烤,竹筍不用烤太久,三分鐘就可以拿起來吃,非常甜。台灣人中秋節不能少的烤肉,現在民眾不用大費周章,有人幫你準備好食材還幫你烤好,邊吃邊搭配美景,坐在戶外庭園裡把大坑山區的美景進收眼底。

  烤肉宴幫你準備好,像這樣烤乳豬一隻要價4200元還是很搶手,目前預約比往年多出了三成。因為台中市政府禁止在公園綠地烤肉,抓到的話最高罰六千元,所以像這樣好吃好玩又有景色的庭園餐廳,意外賺到了中秋節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