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12:00

百年鈔"暴利" 黑衣人插隊"搶錢"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昨天報導過台銀推出的紀念建國一百年百元套票,吸引好多民眾排隊搶購,不過很多人不是自己收藏,而是要轉手高價賣出。在台南就出現一群神祕的黑衣人,插進隊伍裡要買套票,讓場面相當混亂。

  長長的人龍排了好長好長,大家都是來搶百年紀念套幣的,不過在隊伍裡頭出現了上百名的黑衣人,現場排隊的民眾說,這些黑衣人都是從中插隊。一個個黑衣人混在人群中,買過一輪又再回頭插進隊伍裡,讓守秩序的民眾實在看不下去,氣都氣炸了。

  有人凌晨來排隊,排到快中午都還沒買到,全都指向是這群外地來的黑衣人來插花攪局,才會讓整個排隊秩序卡住。有現場排隊的民眾問他們哪來,黑衣人也不回應,有人看不下去去找警察管一管,但是警察說穿黑衣服不違法。

  插隊也只能口頭告誡,只能說這百年紀念套幣真的很搶手,第二批的50萬套不到一天搶光光。而且立刻出現在拍賣網站上,500元的套幣一轉手就開價要賣2600元,這麼的好賺,也難怪讓一堆人搶翻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