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隊還打人! 軍人變流氓?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是很過分,高雄兩名海軍紀德艦現役軍人,喝完酒要趕回部隊收假,就在鼓山渡輪站插隊,被一名站務人員制止,兩名軍人竟然不分青紅皂白打人,把站務員毆傷的凶狠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監視畫面中,穿白上衣短褲的現役軍人想插隊搭船,被站務人員制止,竟然就朝他頭部狠狠揍了一拳,站務人員還來不及說話,又被抓著頭髮繼續毆打,接著另一名穿黑上衣的軍人也衝上來,兩人一起圍毆站務員,旁邊的工作人員趕快上前阻擋、還是沒用,阿兵哥最後還脫下上衣秀出刺青來警告,兩名軍人身上有濃濃酒氣,還大聲嗆聲,一幕幕打人的囂張過程,讓旁邊的店家嚇壞了。

  這兩名軍人是在海軍紀德艦上服役,在外面喝完酒趕著要收假回去,就在鼓山渡輪站插隊,還把維持秩序的站務員打傷,事後兩名打人的軍人出面跟站務員道歉,但站務員堅持要提告,兩名軍人必須受軍法審判,脫序行為也讓國軍形象受到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