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12:00

量販週年慶開跑 民生品下殺3折

彭佳芸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量販週年慶開打了,大潤發每天祭出1元排隊好康,像是雞蛋、燈泡、保鮮膜,天天限量放送;家樂福則是像百貨公司,推出滿額贈,還有民生必需品下殺3折;而愛買本來要2500元才能免費宅配,現在降到1500塊,中秋節檔期過後,繼續搶攻家庭主婦的荷包。

  一盒雞蛋一塊錢限量販賣,大家趕快排隊搶,百貨週年慶還沒開跑,量販店先來報到,百貨打5折?根本不夠看,這裡天天有不同的一元商品讓你搶,大潤發搶人氣,14號主打限量一塊錢商品搶商機,還有民生用品3.3折起跳。家樂福除了民生用品下殺3折起,還像百貨公司一樣,推出滿額禮。

  愛買主打貨品貼心送到府,本來2500免費宅配,下週活動開跑後,1500元就免費,今年中秋,量販店業績就已經成長三成,過完節也不讓你的荷包休息,週年慶持續半個月,衛生紙、牙膏、洗衣粉,民生用品通通大打折,划算到讓你荷包大失血也甘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