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0 19:00

回收二手玩具 打造玩具夢想館!

吳青穎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台北有兒童育樂中心,而下面這個消息,南部的小朋友聽了,應該很高興,高雄市政府,聯合五所國小,將打造一個專屬於小朋友的玩具夢想館!裡面有很多玩具,而且,非常環保,因為這些都是二手玩具。

  是什麼樣的課,讓小朋友用衝的也要來上課,看到芭比娃娃,要說聲老師好,這一堂課,老師不在講台上,老師在小朋友的手上,這一個又一個的玩具,是老師也是課本,拼圖、積木、還有彈珠可以玩,好多好多夢想中的玩具,在這裡都玩得到。

  這裡就是玩具夢想館,就好像玩具博物館一樣,將近一萬個玩具,隨便挑、隨便選。好好玩,還好環保,因為這些都是大家家裡的二手貨,你玩膩了換我玩,任何人都可以把家裡玩不到的玩具捐過來,讓玩具永遠不寂寞,現在有五所學校裡面,有這樣的夢想館,雖然目前只有對校內開放,但是未來夢想館的地點會持續擴張,也會漸漸開放給社區的小朋友一起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