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18:58

"嬌點"藏不住! 比基尼佳麗遊台北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在全球舉辦過十屆的世界比基尼模特兒大賽,首度在台灣舉辦決賽,佳麗們今天到了台北市政府參觀,雖然穿了平常的衣服,但還是吸引了路過民眾的眼光。

  比基尼辣喔,他們是世界比基尼模特兒大賽參賽佳麗,身材好到沒話說。不過來到台北市政府參觀,比基尼不得體,但一下車這身材、這POSE,走路就像在走秀,看看45國佳麗排排站,在台北市政府第一次出現這樣美麗景象。

  耶送貨大哥,眼睛盯太緊了吧,先生還拿起手機瘋狂的拍,就連這位阿伯也跟著錄影。嘴很甜喔,不過怎麼佳麗上樓參觀,阿伯也跟太緊,真是不給面子。

  舉辦第十屆的世界比基尼模特兒大賽,第一次把決賽辦在台灣,咱們台灣代表林汧安,身高178有張類似名模陳思璇的臉,還拿過世界模特兒大賽第二名。同樣有看頭的還有白俄羅斯的佳麗,招牌笑容她可是職業MODEL,看看火辣身材,到時候決賽大秀比基尼,讓比賽特別有看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