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3 12:00

26小時騎車環島 千里求婚擄芳心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什麼樣的求婚方式會讓你感動,來看這個男子,真的很浪漫!台南這個消防隊員張先生,為了跟女朋友求婚,他騎機車從台南出發,環島一週,在26小時內,騎了1100多公里,在每個景點舉著求婚大字報拍照,讓女友好感動!

  不管是我在墾丁天氣晴,或是浪漫燈塔鵝鑾鼻,險峻雄偉的太魯閣,都可以看到張先生和他150C.C.機車的身影,他可不是閒閒沒事環島旅行,而是展開求婚大作戰,張先生拿出手上這張黃色大字報,上面寫著「惠璇嫁給壹凱」,原來他也搶搭一百年結婚熱潮,但女朋友抱怨求婚太不浪漫,為了娶到美嬌娘,身為新好男人,油門就給他催下去了。

  他騎著150C.C機車,早上六點從台南出發,到最南端鵝鑾鼻,再到最北基隆接著回台南,總共騎了1107公里,花26小時,為了展現決心,過程他完全沒休息,到處拍求婚照,最後啊,當然是贏得芳心,把女朋友變未婚妻,但打努力牌的男主角也被罵了一頓,浪漫有理安全要顧,這玩命一樣的求婚大環島,只此一次下不為例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