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18:58

戲院求婚"計" 女主角感動掉淚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很多女孩可能都幻想過,男朋友能夠給她一個難忘的求婚。台南的小葉,就是為了要滿足女友小佩的心願,設計了一場感人求婚。情商電影院幫忙,在片頭播出小葉的求婚影片,突然在銀幕上看到自己與另一半,再加上現場求婚的鮮花鑽戒,讓小佩流下感動的眼淚,點頭答應。也在親友跟電影院觀眾的見證下大聲說,我願意。

  咦,不是要來看電影嗎,怎麼會在螢幕上看到自己的照片,坐在台下的小佩,還一頭霧水。這時候男友小葉出現了,你願意嫁給我嗎,接著漆黑的電影院,燈一亮。小葉立刻送上鮮花給小佩,還單膝下跪拿出婚戒。驚喜的小佩感動到講不出話,只有喜悅的淚水不停的流。為什麼哭,現場觀眾及親友團。紛紛拿起手機相機紀錄下這感人的一刻。而已經跪在地上的小葉心情更是緊張到手都在發抖,他手在發抖他比你還緊張+你願意嫁給我嗎)。小佩知道男友為了她,精心安排這場求婚。讓她開心答應大聲說我願意,也讓這起溫馨感人的,求婚記畫下完美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