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5 18:58

近水樓台先得月!藝人合作變情人

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張柏芝和謝霆鋒結婚五年,其實他們12年前,因為拍電影認識,進一步點燃愛火。演藝圈中,像是蔡依林跟現任男友錦榮,也是拍MV拍出感情。大S和藍正龍、仔仔也是拍戲相戀,有多少藝人是假戲真做,後來都會走向幸福婚姻嗎?來看今天的發現星內幕。

  緊貼在男模錦榮身上,蔡依林,去年七月,拍攝主打歌玩愛之徒,和錦榮在MV裡,貼的好緊。雖然歌詞向愛情SAY NO,不過現實生活,兩個人這一抱,卻爆出火花。錦榮不只一次被拍到,前往JOLIN的豪宅,兩個人還一起去運動中心健身。談到男友,蔡依林笑到嘴都合不起來。

  同樣假戲真做的,還有張惠妹。五年前,這支廣告,當時阿妹和球星一起合作。注意到沒,這個畫面,就是何守正,雖然只有短短一秒,不過卻留在阿妹的心裡面。交往三年後,正妹戀愛的正濃,兩人還被拍到,親蜜到居酒屋吃晚餐。

  至於大S,就更厲害了。拍流星花園,和配角藍正龍,一親親出感情來。和仔仔周渝民演出偶像劇戰神,兩個人演著演著,也開始交往。不過,兩人的感情,卻不像戲裡那麼甜蜜,最後大S,還是選擇富二代汪小菲。

  能夠假戲真做,走向幸福結局的,就屬孫協志和韓瑜了。兩個人,拍鄉土劇,越拍越有感覺,孫協志把戲,搬上現實人生,在戲院上演求婚戲碼。浪漫的求婚,當然讓韓瑜SAY YES。近期淡出演藝圈,準備婚禮,要當美麗的孫太太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