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30 18:58

巨無霸冷盤重50kg! 饕客看傻眼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去餐廳吃飯主餐還沒來卻先上了重達五十公斤的前菜,可能會讓你嚇一大跳,在宜蘭就有一間餐廳推出巨無霸冷盤,這前菜冷盤一端出來就佔滿了整個餐桌,連服務生都端到手抽筯。

  上菜囉,等一下,這群服務生在忙什麼?什麼菜需要這麼多人一起幫忙搬。這只是前菜的冷盤而已,這些客人好像都嚇到了,當然會嚇到囉。這盤子直徑有100公分這麼長,總重也有50公斤。

  之前有沒有見過這麼壯觀的奇景呀,可不是嗎?這一餐這一盤就夠了,還用的著吃其他菜嗎?但這一大盤,不是只有份量嚇死你,料理的美味也會讓你讚不絕口。為了講究新鮮,所有的海鮮生魚片在擺盤的過程,可都要和時間賽跑。

  要搶快才能搶得鮮美,而食材不惜成本想是這旗魚、鮭魚及紅鮻的生魚片全擺了上去,另外廚師還把它當藝術品來創作,放上這些花花草草漂流木。這一大盤就成了裝置藝術,除了滿足客人味蕾,也是個視覺的饗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