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12:00

垃圾太多! 吳淡如餐廳違法營業?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知名作家吳淡如在宜蘭開了一間咖啡廳,之前才被踢爆餐廳蓋在公園用地、違反規定,現在又傳出,餐廳把垃圾亂倒在風景區,對此,吳淡如透過店長表示,明天會出來講清楚。

  知名作家吳淡如開的咖啡廳,一大早還沒開門,就已經有客人上門排隊,生意真的很好,不過現在卻被爆出,這間咖啡店是蓋在梅花湖風景區的公園用地上,還有違法營業的嫌疑,但梅花湖風景管理處說,後來商業法有修改,其實吳淡如的咖啡廳是合法營業,而且也都有合格的商業登記證明,雖然是合法營業,但風管處長還是抱怨連連,因為咖啡廳的垃圾都丟在風景區的遊客垃圾桶。

  我們實地到現場,垃圾真的很多包,就丟在地上,不管是什麼原因,垃圾這樣丟本來就是會造成髒亂,對於這些糾紛,吳淡如只透過店長說,明天才會出來公開說明,而記者打給吳淡如的助理,手機也都沒人接,會不會是因為生意太好,有人忌妒被故意找麻煩,只能等當事人吳淡如自己出面說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