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12:00

百年只有一次! 今年搶生國慶寶寶

宋燕旻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國慶日不能忘的,還有今天出生的國慶寶寶,由於今年的生育率提升,全台都有不少國慶寶寶出生,像是台北婦幼醫院,一整天就有十個寶寶要和世界見。還有媽媽是指定要剖腹,希望寶寶能有個好記特別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用充滿生命力的哭聲,來和這個世界打招呼,躺在爸爸懷裡,國慶寶寶楊小弟,才出生幾個小時,閉著眼睛臉紅通通的,看起來真的好可愛。換到內蒙古籍的媽媽旁邊,果真是母子連心,馬上就不哭了,本來預產期還沒到,但楊小弟似乎是想和國家同慶,等不及了搶著出生當國慶寶寶的。

  還有這個小妹妹,靜靜的躺著睡覺,嘴巴還吐泡泡呢,小妹妹也是國慶寶寶,原本兩天前就是預產期,但沒想到。阿嬤也來醫院看妹妹,多熬兩天,十月十號自然產,有個幸運生日。

  因為今年出生率上升,光是在台北婦幼醫院,一個早上出生的寶寶,就比去年一天還多,像這位媽媽急著推去產房,就是指定要生國慶寶寶。幸運的寶寶,就像是老天爺的恩典,也在國慶這天,添加了好多的生命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