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10:10剖腹產 國慶寶寶報到!

 / 桃園市

  國慶日真的是個好日子,有些準媽媽刻意選在今天剖腹生產,還有人故意挑十點十分,或是取名叫雙十或雙雙。不過,跟過去 一天有上百個國慶寶寶的盛況相比,現在的國慶寶寶,真的明顯少很多。

  雙十國慶不只是國家的生日,也是這些小baby的生日,桃園敏盛醫院這個小女嬰早上六點多誕生,爸爸好開心,還幫他取了一個好記又應景的名字。在雙十節出生,已經夠特別了,還有人刻意選在十點十分,剖腹產。

  有人是看好時間,要生國慶寶寶,也有人完全在意料之外,黃爸爸抱著兒子亮相,他比預產期早了六天出生,而且時間,還剛好就是半夜十二點多

  不過全台找一找,今年的國慶寶寶真的很少,醫生就說,以前國慶日根本忙翻了,哪像現在,還有時間接受訪問。

  看看十幾年前小小的嬰兒室,就有八個國慶寶寶,小baby哭聲不斷,護士也手忙腳亂,甚至,還有一年,全台的國慶寶寶超過一百個,但現在的人,生得少,想要找個國慶寶寶,恐怕機率也越來越少。﹝記者謝安安、何孟倫、黃育杰、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