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12:00

國慶接待員迎賓 男的帥 女的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當然除了演出,最吸睛就是負責接待國內外嘉賓的金釵,今年除了銘傳大學之外,今年首度有台北大學的女同學加入。另外一樣亮眼的,還有僑胞中,有四位海外的台灣小姐,年紀最小的才6歲,超可愛。

  國慶觀禮台上,最亮眼的就是他們,身穿紅色旗袍,梳個大包頭,身材玲瓏有緻的金釵們,往年都是由銘傳大學擔當重任,今年除了穿長袖旗袍的銘傳金釵,還有穿著短秀旗袍的台北大學金釵。不過看清楚囉,有女金釵還有花美男,接待貴賓行列中,多了男生,男的帥、女的美,經過嚴格訓練接待貴賓,一點都不含糊。

  除了美麗的接待人員,還有美麗的僑胞,來自海外的台灣小姐,這位混血兒余安安,今年14歲,6歲的妹妹余圓圓,也是小小台灣小姐。六歲的妹妹很害羞,面對鏡頭不太說話,還有這位年紀輕輕就是個飛行員,文武雙全還是飛行學校的CEO,台灣小姐臥虎藏龍,在國慶典禮裡,也是吸睛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