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18:58

超商咖啡停機日 薯條糾察隊拒買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牛奶、咖啡價格高漲,引發民眾不滿,今天就是網友發起的超商咖啡停機日,我們也獨家找到,之前糾出速食店大薯條比較貴的薯條糾察隊,他們也在今天出動,帶著自己做的傳單,要推動每月20號,拒喝貴咖啡的活動,讓口號化為實際行動。

  在超商前面,拿著一大疊傳單,薯條糾察隊張簡誌瑋這回又出動了,繼上次糾出速食店大薯比較貴後,這回超商咖啡漲,更惹火他們,在超商咖啡停機日這天走上街頭,大方自掏腰包買茶,要大家用茶代替超商的現煮咖啡,還做了傳單,寫著「漲價無理」。

  每月20號拒喝超商咖啡,就算被路人拒絕也不放棄,老外更不放過,把網路上發起的口號,化為實際行動。甚至還到咖啡連鎖店前做宣傳,抗議無奶咖啡也漲價,太不合理,不過看到有免費的茶喝,大家還是開心拿了,真的有人因為看到傳單,就打消喝咖啡的念頭,就是希望大家一起來響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