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12:00

新社"花花世界" 打造台中"特色"

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另外,想要賞花,可以到台中新社,這裡規劃了六個主題區,而且特別的是,有個佔地兩公頃的花毯,用各種花卉組成台中的特色,包括用花做成的珍珠奶茶,用盆栽疊成的高美溼地生態,非常漂亮。

  台中花毯節還沒開幕,雖然天公不作美,搶先帶你來看看,門口這道劃開的拉鍊揭開整個序幕,裡頭是一杯超大杯的珍珠奶茶,從杯滾動出來的珍珠,真的很有活力,再往裡面看,兩條彈塗魚神氣的抬頭挺胸,旁邊是沼潮蟹,這裡是台中知名景點高美溼地,還有從浴盆裡流出來的溫泉湯,用花朵做出的水波浪,一層往一層下來,是谷關溫泉。

  再來是花毯區的重頭戲,幸福花田,再後面這繽紛的七彩花田,看的出來有幾個臉譜嗎,數一數總共有六個喔。白帽裡頭的紅十字是微笑護士臉,臉上戴著超大墨鏡的是年輕人的笑臉,其他的笑臉就等你來找。

  接下來是台中美食區,這超大的鳳梨可不是海綿寶寶深海的家,而是有名的鳳梨酥以及太陽餅。走累了的民眾想要找地方休息,一顆顆的香菇椅子,是新社當地最有名的特產,這麼漂亮的地方,要怎麼走呢。高速公路下國道四號,往東勢石岡方向,走東勢路右轉興中街,就可以抵達新社花海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