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5千元! 浪漫代價不便宜

  新生活運動,華視新聞關心您的荷包,今天來算一算,您出去玩一趟,通常要花多少錢呢?帶您看有人非常奢侈,規劃兩天一夜的行程,光是吃住和油錢,就花了五千元。

  大學生情侶難得休假,桃園開車到台中度假,他們選擇到新社兩天一夜遊,房間訂在充滿陶藝氣息的民宿,假日的房價一晚兩千六。環境幽美,客房高雅,坐在落地窗可以邊邊喝咖啡,邊觀賞田園風光,好愜意。民宿裡還可以學陶藝,從拉坏開始。

  光是民宿就讓小情侶玩的很開心,肚子餓了最方便的就是在民宿內享用晚餐,兩人份差不多一千塊,隔天起床前往目的地,新社莊園入門票兩個人五百塊,裡頭觀賞紅花綠葉,還有一座座的城堡,充滿異國風情,中午不想麻煩的話,就在莊園內用餐。

  這樣算一算,兩個人兩天一夜,開車來回油錢一千二左右,住的假日貴一點,兩千六,晚餐在民宿吃的話一千塊,古堡花園門票五百塊,加上午餐,總共五千塊上下。

  其實全台灣觀光景點都一樣,消費都不便宜,想吃好住好一定得花錢,想省錢就沒辦法這麼享受,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就看你是不是願意克難度假,還是喜歡輕鬆玩不計代價。(記者吳昭君 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