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2 12:00

4無尾熊見客! 活潑可愛超吸睛

何佩蓁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立動物園,最新引進的澳洲無尾熊,經過三週的檢疫,今天正式對外亮相,其中有隻母的無尾熊TIWI,個性很活潑,相當可愛。而且,四隻無尾熊有些開始發情,動物園希望趕快傳出好消息。

  全身毛絨絨,睜著圓圓大眼睛,好奇的看著四周,母無尾熊TIWI,無辜表情超可愛,而且一點都不怕生,慢慢悠閒的往上爬,因為在樹頂視野最好了,TIWI毛色比較白體型嬌小,可愛得像洋娃娃,個性活潑甜美,脾氣又好,被公認是最可愛的一隻。

  至於新成員中唯一的公無尾熊FLYNN,體型遺傳父母相當壯碩,活動力也很強,耳朵看來有點一高一低,非常俏皮,很有希望幫無尾熊家族再添香火。來台的四隻三母一公無尾熊,已經有發情跡象,動物園密切關注,希望盡快傳出好消息。

  嬌客終於和大家見面了,現在就希望公無尾熊FLYNN發揮好體力,可愛的TIWI能增產報國,讓大家有機會在明年,讓台北市立動物園的無尾熊家族,誕生新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