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4 18:58

婚宴謝禮嚇破膽 鱷魚讓你帶回家!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建國百年結婚潮,喜宴後新人送的謝禮,通常是糖果或小飾品。不過台南這對新人結婚送的謝禮,居然是小鱷魚、小雞、小鳥,還有綠蛚蜥。原來是鱷魚大王要娶媳婦,家裡就是開動物園,謝禮乾脆就送小鱷魚。

  哇!幸福熱鬧的婚禮,為了搶百年最後兩個月好日子,好多人趕快結婚。台南這一對新人雖然也是趕搭熱潮,不過他們的謝禮,可不是普通的糖果照片,而是旁邊這排動物牆。仔細看喔,有小鳥、小烏龜、小兔子、寵物鼠還有綠蛚蜥,超級可愛,你看大家飯都還沒吃完就來拼命搶。

  但別以為這已經很特別,最猛的是連這個都能送,這令人怕怕的小鱷魚,到底誰敢養?還真的就是有人敢,就是他這個帶眼鏡的小妹妹,但是鱷魚該怎麼養阿,還好據說小鱷魚一天只要吃兩條小魚,而且萬一小鱷魚長大養不了,還能退貨,所以才讓小妹妹的媽媽同意帶回鱷魚。

  不過到底是誰結婚會送鱷魚,原來這對新人是台南鱷魚大王邱錫河的兒子還有兒媳婦,有個開動物園老爸,才會想出這個讓所有來賓驚喜又傻眼的各種小動物禮物,畢竟這可能是史上頭一遭,吃個喜酒可以帶條鱷魚回家的喜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