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12:00

靠嘴賺錢! "叫賣王"1分鐘賺5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夜市鏡專題,帶您到台北的廣州街,這裡有個老闆,他很會叫賣又很幽默,短短10分鐘就能賣出12個玩具,最高紀錄一分鐘可以賺5千塊。戴上麥克風,一開口就像機關槍一樣,拼命講。大伙湊上來,伸長脖子就是要聽聽看,這個老闆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藥。

  充滿俚語和順口溜的叫賣,逗著台下客人笑呵呵,葉老闆的獨家法門就是用喊價方式標售物品。現場就像一場拍賣會炒熱氣氛,不時還有小玩具撒必斯大方送,這一招有沒有效,看看現場反應就知道。不管什麼東西他都可以賣,靠著一張嘴,短短10分鐘裡,賣了12個玩具,平均1分鐘賣一個,像這一台市價2500元的直昇機,他短短5分鐘裡就可以賣掉10幾台,等於一分鐘就賺了5000塊。

  可別看他現在嘴上功夫了得,三年前從父母手中接下攤子時壓力可是大到不得了。還曾經在台上說不出半句話,直冒冷汗。現在可不一樣了,嘴巴越練越厲害,還很懂得顧客心理,知道喊價要從高往下喊,人客才會心動把錢給掏出來。在熱鬧的夜市裡,葉老闆光靠著一張嘴吸引客人,把荷包賺得滿滿滿,可是說是全台最會叫賣的達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