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6 18:58

台東首辦國際衝浪賽 95好手較勁!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獲得「亞洲國際衝浪組織」評定為亞洲最新的衝浪賽場地,今天起一連兩天,辦理台灣首次的國際衝浪賽事,共計有來自日本、美國及台灣等國家95位選手報名,馬上來看這些衝浪的英姿。

  看看這個衝浪選手帥氣的在海上乘風破浪,動作漂亮的讓岸上所有觀眾看到目瞪口呆,厲害的不只有他,一個接著一個,全世界總共有95名衝浪好手,通通聚集在台東,參加這次的國際衝浪大賽。主辦單位還請來了藝人路嘉怡當代言人,跟台東縣長黃健庭一起揭開序幕。

  這次國際衝浪大賽會選在台東,是因為台東有獨特的地形和風浪,獲得亞洲國際衝浪組織評定為五星級的比賽場地,在眾多競爭國家中脫穎而出,這也是台灣第一次舉辦國際衝浪賽事。活動辦在台東,當然不能少了當地的原住民舞蹈,在台上又唱又跳,就希望所有外國朋友都能感受到台灣的熱情,用勁歌熱舞打造出東海岸的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