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4 18:58

好個衝浪天?! 長浪吞女子命危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梅花颱風的風雨還沒來,卻已經造成溺水意外,有衝浪聖地之稱的宜蘭頭城烏石港海邊,中午出現長浪和大浪,一群衝浪客想趁著浪高來衝浪,結果一名女性泳客被長浪捲走,被救起時發己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後雖然有了呼吸,但因為腦部缺氧時間過久,目前還在加護病房中觀察,尚未脫離險境。

  宜蘭陽明醫院急診室外,一羣打著赤膊的年輕人,衣服都來不及穿就急著跑來,因為跟他們一起衝浪的女性朋友溺水了,送到醫院時已經深度昏迷,醫生說,這名女衝浪客肺部進了很多沙子跟海水,加上缺氧超過40分鐘,情況很不樂觀,聽到情況這麼嚴重,一群朋友都嚇傻了,本來大家趁著梅花颱風來襲前浪大,一起到宜蘭烏石港衝浪找刺激,沒想到颱風帶來的長浪,卻把女衝浪客連人帶衝浪板,一起捲到外海。

  雖然腳上套著安全腳繩,但海浪實在太大,等到被救起時,已經體力透支,昏死在海水中,颱風還沒帶來風雨,就已經造成溺水意外,但看看烏石港海邊,還是有很多泳客,穿著比基尼,在海邊繼續衝浪,強調只是在淺灘玩水,看起來一點也不擔心會出意外,但長浪造成海流不穩,浪花下潛藏的危機,真的不得不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