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9 18:58

竹北波斯菊花海 萬紫千紅美呆了!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今天的保證沒去過,帶您到新竹來賞花。在竹北有一大片50公頃的田地,種滿了紅紫色的波斯菊,在細雨中搖曳,景色非常夢幻,就像是印在明信片上一樣,看起來真的好美。微風吹過,花朵輕輕的搖擺,粉紅色桃紅色仔細看還可以找到白色,這一大片可愛的波斯菊花毯在寒冷冬天的午後看起來特別溫暖。

  農民們利用休耕時間種植這些波斯菊,就像是波斯菊的花語,永遠快樂,就算隨著冬天到來,樹木都已光禿,只有它們彷彿挺直著腰背,快樂的在風中慢舞。也有人說,波斯菊是象徵自由爽朗的,看到這將近50公頃的花海,一眼望去就讓人心曠神怡。

  一對夫妻特別選在午後來這散步,讓他們想起了年輕時候的浪漫景象。不要懷疑這裡就在台灣,前往的路線也很簡單。北一高竹北交流道下或是搭乘火車到竹北站,經中正東路往西路再直走新興路接麻原三路就可以看見。這個周末,你也可以考慮來感受一下這夢幻的場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