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0 18:58

明天會更冷! 北部下探11度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大陸冷氣團持續發威,清晨最低溫,還是出現在新北市淡水,只有12.5度,星期一以前,北部地區有機會出現11度低溫,會一直冷到星期天晚上,不過明年元旦開始,大家可以掌握到更精準的天氣預報了,氣象局將推出368個鄉鎮市的天氣預報,讓民眾準確掌握天氣概況。

  我包我也包,我連頭,都用帽子包緊緊,冷氣團報到,上街的人,把能包的地方全包起來,因為大陸冷氣團持續發威,今天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淡水12.5度,但氣象局表示還有可能,會再更冷,不過以後天氣再冷,都不怕凍著,氣象局推出,368個鄉鎮市區,詳細的在地天氣預報,讓你預先知道你要去玩的地點,要穿什麼衣服,天氣好不好。

  所以如果明天你像我一樣,全台跑透透,一早起床,我在台北關渡,氣象局說,早上關渡是陰有陣雨,最低溫11度,齁齁看來要穿多一點了,中午十二點到宜蘭林場,看吧果然下雨了,好在有先上氣象局網站,查了宜蘭縣羅東鎮的天氣狀況,說會下雨當然要帶把傘囉,下午四點要到屏東縣枋山鄉,咱們來看看海,不過要怎麼穿,哇氣象預報說是多雲,有25度耶,可以脫掉圍巾外套了,晚上要去阿嬤家吃飯,不過阿嬤家住彰化線西鄉耶,這麼偏僻的鄉鎮,氣象局有報得那麼細嗎?有的有的,連屏東縣的泰武鄉都有,而且不只地點分得細,連當地氣溫濕度和雨量,都有列出來,甚至每一個小時都有不同的預報,讓你能即時改變穿著,連舒適的程度,都貼心告訴你,明年元旦開始,想去哪裡玩,到哪邊工作出差,不怕衣服穿錯或是沒帶雨傘了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