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0 18:58

禦寒用"吃"的! 薑母糖趕走寒意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天氣冷颼颼,大家衣服越穿越厚,但竟然有糖果,吃了就不怕冷哦。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食品管理系研發出的寒天薑母糖,採用寒天吸水高纖維的特性,不但熱量不高,吃了有飽足感,更加入薑母,促進血液循環,讓身體發熱來驅寒。

  冷啊冷啊,每個人都是包得緊緊的,不過就是有人不怕冷,正妹熱舞穿得還真的很清涼,不只正妹帥哥也力抗冷氣團,喔打著赤膊。天這麼冷風這麼大,同學你怎麼這麼勇敢啊?怎麼辦到的?

  來告訴你就是靠這個,一顆軟糖塞進嘴裡咬啊咬的,你一顆我也一顆。大家都吃軟糖來禦寒,吃這糖果就不怕冷。這甘係金ㄟ,老師你來說說看,這軟糖叫寒天薑母糖,是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食品管理系研發的,高纖的寒天吃了會吸收水份,因此會增加飽足感,而薑母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所以可以讓身體發熱,不過這天氣低溫才10多度,發熱軟糖可以吃,衣服也要多穿才能真正保暖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