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18:58

賀108歲校慶 "老綠綠"重操舊槍

張鎮麟 黃翊眞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北一女今天歡慶108歲的生日,邀請來了第一屆樂儀隊的資深老綠綠,穿上定做制服,重溫過去意氣風發的時光。資深學姊耍起槍來比現在的小學妹,還要厲害。

  熟練的唸出拍子,北一女最出名的樂儀隊,不過仔細一看她們可不是小綠綠,而是老綠綠。為了慶祝民國一百年,這一群老綠綠回到母校,中間的隊長還是樂儀隊的超資深校友,第一屆多風光看到已經泛黃的照片,當時站在教練楊先鐸旁邊就是隊長梁蘭蓁18歲的時候,臉上還帶有稚氣,現在已經63歲了還是難忘儀隊時光。

  年紀雖然大了但心情還是一樣年輕,裙子就是要比別人短,為了重溫過去時光,從23年前號召在美國的北一女校友,第一次有這麼多屆總共12屆的學姊學妹組成老綠綠樂儀隊。

  翻開華視的珍貴資料庫,我們更要讓觀眾掉進回憶裡,44年前這些老綠綠,這麼的年輕可愛有活力,還有一張張照片都是這些學姐寫下的歷史。現在因為北一女108歲的生日,回到了熟悉的校園,要學妹好好看看老綠綠寶刀未老的模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