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4 12:00

2012大選誰當家? 土撥鼠來預言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寵物展特別從美國賓州,請來三隻會預言的土撥鼠,要牠們預言這次的總統大選,到底誰會當選。不過,要怎麼預言呢?三隻土撥鼠穿著三個黨的背心走迷宮,看哪一隻最快找到出口,就代表誰會當選。

  總統大選日子還沒來,三隻聽說會預言的土撥鼠,先從美國來預言誰會當選,看看牠們穿上藍色國民黨、綠色民進黨和橘色親民黨,三種顏色的背心,比賽準備開始。聽說橘背心的年紀大一點,有經驗比較會鑽喔,不過綠背心的不守規則,不知跑哪去了,害得藍背心的停了下來,探頭探腦的找來找去。

  這比賽少了這綠背心選手,可就沒看頭了,藍背心土撥鼠循規蹈矩,走得小心翼翼,綠背心的花招很多搞神秘,藍綠互相較競,剩下橘背心自顧自的跑很快,到底結果如何呢。

  恭喜橘背心一路領先搶下第一,不過這預言的結果出乎人意料之外,只是這土撥鼠來預言總統大選,讓現場民眾好幾隻眼,都跟著牠們跑迷宮,對於這預言當選的結果,參考參考開心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