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12:00

美教派末日預言 耶穌明降臨?

綜合報導

  根據美國一個教派牧師的預言,台北時間明天早上六點,全世界將會發生空前的大地震,救世主耶穌將會在再度降臨,展開聖經預言的最後審判,所有不信主的人,都將被毀滅。

  在美國從南邊的佛羅里達到北邊的密西根,從西岸的加州到東岸的紐約,甚至遠在南美洲的智利,還有遠在東歐的俄羅斯,都可以看到這個看板,上頭寫著聖經預言的末日審判,就在2011年的5月21號降臨。

  熱情的信徒正在加緊腳步,到處發送傳單,要大家趕快悔改信主,他們宣稱根據聖經,到了審判日,只有真正的信徒,才會直接被提升天,全世界其餘百分之97的人,都將被毀滅。信不信由你,在網路上谷歌現在最熱門的搜尋關鍵字,就是這個日期、牧師坎平的名字,還有'審判日'。

  微博推特上最熱門的辭,則是如果世界在星期天結束。連在坎城為醉後大丈夫續集宣傳的幾位男主角,也跟著緊張起來了。所以,大家最好也想一下,萬一明天一早就是世界末日了,該怎麼渡過這最後的幾個鐘頭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