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12:00

美國"王老師"預言:521末日審判!

綜合報導

  之前有個王老師預言511是世界末日,結果證實是烏龍一場,沒想到美國有個教派,卻說明天5月21號才是世界末日,全世界將會出現前所未見的大地震。

  美國紐約地鐵站到處都可以看到這種看板,上頭寫著5月21號就是聖經預言的審判日,主耶穌將會再度降臨,由於時差的關係,換算成台北時間將是我們星期天的早上六點,虔誠信主的將會直接被提升天,其他人都要被空前的大災難毀滅,會出現空前的大地震,河岸全都決堤、建築全都倒塌,非常非常可怕。

  這批審判日信徒遍佈全美國,很多人都是拿出所有財產到處宣揚勸人趕快悔改信主、獲得永生,要不然就會被類似電影2012那種鋪天蓋地、持續好幾個月的大毀滅捲入地獄的深淵,承受永無止盡的苦難,百分之97的人將被上帝毀滅,有很多人不買帳,因為預言521末日降臨的這位加州牧師,之前就曾經出包,一口咬定1994年是世界末日,這回他捲土重來,天天都被人吐槽。

  也真虧這些信徒滿心期待審判日的降臨,唯一讓他們放心不下的,是被認定沒有靈魂的寵物不能跟著升天,因此網路上就有一群不信主的人開闢了一個託孤之家,讓他們心愛的貓狗在最後的日子裡還有人照顧、明年今天再見。

  鐵齒的人還真不少,有人還開始在網路上號召,準備在5月22號舉行一個我還活著大派對,倒是這位CNN記者一路採訪下來有點半信半疑,就怕等到明天來不及,乾脆提早慶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