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6 12:00

競選車變求婚車 女友好驚喜!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但男生求婚要有創意,竹科一名工程師,爲了跟交往八年的女友求婚,剛好正值選舉期間,他就想出了用選舉宣傳車的方式,在大街宣傳,一開始女友還真的以為是競選宣傳車,結果認真看才發現是男友的求婚宣傳車,但到底有沒有求婚成功呢,一起來看看。

  宣傳車開過來不是要選總統,那是要做什麼,王小韓請你嫁給我,答案是要跟女友求婚啦,看女主角又驚又喜,眼淚都飆了出來,就知道女主角有多麼的意外,當然求婚的男主角,也拿出99朵玫瑰花,還有戒指單膝下跪,但這求婚會不會成功呢,看女主角害羞的伸出無名指,親友在一旁也開心的要準新人們要表演親親,兩人真的好甜蜜。也讓來當助選員的親友們超羨慕。

  最後求婚大成功,兩個新人也開開心心搭上求婚巴士,要準備共度下半輩子幸福人生,只不過這場求婚計,包括是貼上兩人大海報的宣傳車,還有這台貼滿甜蜜合照的求婚巴士,可是花了男主角6萬多塊,不過能抱得美人歸,男主角說什麼都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