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6 12:00

重演相識過程! 開校車向女友求婚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您也想趕在今年結婚嗎?求婚方式想不到的話,可以參考下面這兩個人唷,台中一名莊先生,和高中時期的女同學,愛情長跑13年,最近想求婚,因為兩人是在校車上認識,於是莊先生特別跟學校借了校車,找來當年的司機大哥幫忙,還帶了一群同學助陣,把校車開到女朋友家門口,開口求婚,讓女朋友好驚喜,感動到哭了。

  當年高中的校車開到女朋友家門口,一旁的同學高喊求婚,莊先生單膝下跪,這突然的驚喜讓女朋友感動落淚,接下來拿出鑽戒求婚,兩人高中一年級下學期,因為搭同一路線的校車認識,為了這場求婚記他策劃三個月,跟學校借校車,還把當年校車司機黃大哥也請來,等於是重現當年坐校車的情景。

  男主角張先生說,女朋友當時這燦爛的笑容,讓他一見鍾情,看著當年高中的畢業紀念冊和兩人交往時拍的大頭貼,莊先生全都仔細收藏,當年女朋友很多人追,他天天一封情書,至少上百封,才讓女友心動,答應交往,兩人都是彼此的初戀,卻能甜甜蜜蜜13年,現在終於求婚成功預計明年結婚,讓這甜蜜愛情有個完美結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