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8 12:00

台北車展 寒流中熱鬧登場

台北車展 寒流中熱鬧登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車展在世貿一館盛大登場,國內外知名品牌大廠齊聚一堂,在車展上展出超過200款科技新車,規模堪稱歷年之最,即便遇到寒流發威,還是湧入不少民眾。

  大家都知道,香車要配美人的原則,女子團體Dream Girls為車展揭開序幕,展現青春可愛氣息。現場也邀請到名模來為新車站台,當Akemi與全球限量50部的夢幻超跑,一同出現,馬上謀殺不少底片。

  當然除了賞車,超過500名的車展模特兒也是鏡頭追逐的焦點。為了因應節能減碳,低油耗、降低環境負擔等綠色科技,是各家車款不容忽視的核心趨勢。

  油電混和車、電動車等創新動力概念,不僅是歐日大廠的研發主力,也是台灣車市未來的發展演進關鍵。展場中也有許多首度曝光的未來概念車,不管是整合智慧型手機,將汽車變成娛樂平台,還是可以透過家用電源為電池充電的概念車,都帶給民眾全新的視野和感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